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16: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实走深,11月26日上午,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文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市卫生健康委全体机关干部在现场参加会议。开发区管理办公室、委属各单位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职工代表9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关于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等八个方面,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密联系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着力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持续推进健康威海建设、全面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全力推动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重点关注“一老一小”、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下功夫,事争一流,唯旗是夺。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健康威海城市建设,努力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