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30 11: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11月2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文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及丰富的阅历,围绕“对党忠诚,振奋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为年轻干部讲授党课。

讲课中指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是空话套话,必须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去,做对党忠诚的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就要坚定理想信念,振奋起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把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首位,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中急难愁盼的问题;对党忠诚,就要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全方位提高我市医疗卫生水平,不断丰富健康城市建设内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风采;对党忠诚,就要时刻自重自省,清廉执业,紧绷廉洁自律弦,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讲课中强调,年轻干部要以史为鉴,以学为基,向史而新,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始终牢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工作水平,坚守责任担当,把握干事创业的好机遇,以“后浪奔涌”的奋斗姿态,努力建设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不懈奋斗,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