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中医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3 09: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中共威海市委 威海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做好2021年度全市中医药工作年终总结考核工作,部署2022年度中医药重点工作,12月2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全市中医药工作会议,各区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中医药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委属医疗机构以及公立中医医院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市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鞠立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发展科负责同志从顶层设计和规划的角度,详细解读了《“十四五”支持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方案》、《关于认真落实威卫发〔2021〕16号文件精神做好2021年度中医药专项资金拨付和2022年度资金预算的通知》和《关于报送全市中医药创新改革项目的通知》三个文件,指导各区市、各单位理清下一年度的中医药工作思路。会议还下发了《威海市“十四五”中医药工作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对2021年我市中医药工作绩效考核指标征求了各区市、各单位意见,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鞠立民同志总结了一年来全市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发挥基层首创精神对于我市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分析了目前我市改革创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要求各区市、各单位要抓住中医药发展的大好机遇,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主动作为,确保全市中医药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