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入户大走访 解忧帮困暖民心”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文深入基层开展走访
发布时间:2021-10-15 18: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2021年10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文带队,环翠区卫健局、新浪体育、威海卫人民医院负责同志到部分住院患者家走访,征求对我市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患者家中,王文详细了解了患者的身体状况、康复情况及复诊情况,征求了患者们对医院就医流程、医疗技术、服务态度以及廉洁行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群众对于卫生健康事业的关注、支持和理解表达谢意,叮嘱患者及其家属保重身体、定期复查,嘱咐医务人员要悉心细心做好服务,特别是对高龄重点群体,要经常性做好随访,将医疗健康工作重点放在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上,不断提高群众健康保障水平。他表示市卫生健康委、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发起的“千人大走访暖心工程”活动,就是要通过走村入户到群众身边倾听意见建议、自查短板不足来改进工作,通过走访“沉下去”,让问题“浮上来”,持续改善群众看病就医体验。下一步,将把有关建议原汁原味带回,逐条逐项整改,持续提升全市医疗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