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立医院:“千人大走访暖心工程” 深入一线走访面谈,暖心服务求真务实
发布时间:2021-10-15 08: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根据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医疗保障局“千人大走访暖心工程”活动要求,为提高医护人员和患者就餐满意度,新浪体育膳食科以“千人大走访暖心工程”为契机,组织餐厅管理人员深入各院区临床一线科室,与医护人员、病区住院患者及家属进行面对面交谈,针对餐厅送餐服务、餐品质量、种类、口味、价格等多方面情况详细了解,认真听取反馈意见及建议。通过倾听各科室医护人员和病区患者及家属根据各自的实际就餐体验情况提出的需求,尤其是在内分泌科、消化内科、肾病内科等重点患者对饮食有特殊要求的科室,收集了大量有价值的意见及建议,并及时逐条整改,促进服务提升。

“千人大走访暖心工程”:深入一线走访面谈,暖心服务求真务实


除了面对面访谈,工作人员还向患者及家属发放“营养餐厅满意度问卷”300余份,收集了120多条意见及建议,全面征集患者及家属的不同需求。下一步,市立医院膳食科将根据患者及家属的意见与建议,纵向改进各项工作,自觉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加大对餐厅各项工作的监管力度,保证就餐人员吃得好、吃得放心。

“千人大走访暖心工程”:深入一线走访面谈,暖心服务求真务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