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岗位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3: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慢性病防控工作,推动“三减控三高”项目深入开展,提高工作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10月14日,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威海市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岗位技能竞赛市级复赛,全市共5支代表队参加,经过理论测试、技能操作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



此次竞赛在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的领导下,紧密围绕“提素质、比技能”的主题,各区市卫生健康局、总工会积极准备、精心组织,市、县两级疾控机构强力推进,各级慢性病防控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市慢性病防控技术人员钻研业务、勤练技能的热情,树立了慢性病防控工作者的新形象、新风貌,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营造了“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