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全省卫生健康监督守正创新培训暨工作推进会上做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1-10-15 10: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2021年10月13-14日,全省卫生健康监督守正创新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在荣成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张立祥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高书良副市长致辞。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及16地市卫健委分管负责同志、监督机构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我市在会上就创新探索实施信用+量化分级监管工作模式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我市2019年开始在全省率先实施非公立口腔医疗机构量化分级监管工作,取得良好成效。2021年,进一步在医疗美容行业开展卫生健康监督量化分级,并将信用监管纳入综合监管体系,全面构建以“信用+量化分级”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我市部分非公立口腔、医美医疗机构卫生健康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并以交流座谈的方式对我市口腔、医疗美容量化分级工作进行研讨,为相关工作在全省推广谋篇布局。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聚焦群众在卫生健康综合监管领域的痛点、堵点、难点,坚持在改革中寻求发展,在创新中寻求突破,不断提高监督执法的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