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区管理办公室:入民户,解民生,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10-12 10: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威海市医疗保障局联合下发的《2021年“千人大走访暖心工程”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卫健高区管理办公室对社区群众开展入户走访行动,了解群众诉求,解答群众疑惑。

10月11日傍晚,卫健办工作人员敲开奥林社区美孚小区居民的家门,向群众精准讲解卫生健康在中医适宜技术惠民工程、计划生育补贴政策、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等惠民政策方面的措施和成效,并为群众介绍了我区医疗卫生机构发展现状,对各机构特色性科室、诊疗项目进行宣传,让高区居民更了解家门口的医疗机构。走访同时向群众收集对于生态环境、居住环境、社会治安、基本医疗等工作的意见建议,精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卫健办将结合“千人大走访暖心工程”持续做好满意度工作,积极解决好市民反映的问题,把服务、政策送到市民家门口、心坎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