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2 20: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事业单位改革运行情况专题会议精神,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会议,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参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杨飞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事业单位改革运行情况专题会议精神,随后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各分管负责同志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王文同志在讲话中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新职能、新使命、新要求,全体人员要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切实提升服务保障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能力水平;二是新风貌、新规范、新形象,要继续建章立制,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推动改革从“物理变化”向“化学反应”转变;三是新担当、新作为、新突破,要充分发挥集成优势和改革效益,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攻坚、力争突破。同时强调,要准确把握事业单位改革的目标定位,立足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大局,认真思考审视事业单位成立的初衷,加大机构整合和职能融合力度,最大限度激发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发展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